2月1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國際能源署IEA公布最新報告指出,全球石油產量在1月時每天大減150萬桶,主要是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與非OPEC產油國抑制供給量,去年12月的減產協議,已經達成9成,創下歷史新高,將加速原油市場再平衡。

國際貨幣基金總裁拉加德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執政後,將擴大投資基礎建設與減稅,因此對美國經濟成長感到樂觀,但是可能對全球各國構成影響,未來將面臨挑戰。

汽車大廠福特宣布,為了2021年前發展自駕車計畫,未來5年將注資人工智能新創事業Argo AI共10億美元,福特將成為這家公司的最大股東。

根據統計,2016年全球手機遊戲市場的收入達到406億美元,與同期的全球電影票房收入不相上下,如今,美國人花在手遊上的時間,已經超過在Netflix、Hulu和YouTube上看視頻的時間,每名玩家平均每天要玩30分鐘的手遊,而且預計還在增長中。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