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校友會舉行年會 新舊會長交接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訊】2月4日,國立成功大學休斯頓校友會在珍寶樓舉行年會暨會長交接。

葉宏志接替趙婉兒任新一屆會長,經文處副處長林映佐等嘉賓到場支持。兩年前,趙婉兒接掌會長時,校友會的發展出現停滯,會員流失較多。經過兩年的努力,目前會員已有300多人。

國立成功大學休士頓校友會前會長趙婉兒:「從我接任以後,我們做了網站和Facebook,像今天你看到我們有兩三桌都是年輕人,他們是從網站或網絡上找到,然後就自動打電話跟我們聯絡,然後參加我們的行列。那這兩年呢,因為我們很積極去跟大家聯絡,而且我也辦了很多的活動,最主要我針對我們校友他們的需求去做活動,所以呢我們吸收到很多新的會員,那這兩年我們增加了30幾位會員,而且大部分都是年輕的,那目前來講大概有300多位會員。」

新會長葉宏志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會繼續舉辦一些講座和活動來滿足會員的需求。

國立成功大學休士頓校友會會長葉宏志:「在未來的一年里我們還是會辦一些講座,包括投資、健康方面的、養生方面的,然後我們會辦一些聯誼性的郊遊活動,讓校友凝聚在一起。」

新唐人記者乾朗、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