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湖南幼師省教育廳請願6天 無回應

湖南省幾十名農村幼兒教師自1月19號起連日在省教育廳請願,要求獲得與轉正民辦教師同樣的待遇,不過。直到1月24號仍沒有獲得回應。

2. 長武亭口水庫民工 陝西省府討工錢

1月23號,11名陝西長武縣亭口水庫民工拉著橫幅,在陝西省政府門前討要工錢,遭警察驅趕。據了解,這些民工為亭口水庫幹活四年,被欠工錢110多萬元。

3. 北京詩人王藏住處恢復水電暖

1月23號,北京詩人王藏夫婦在宋莊藝術園的住處恢復水、電、網絡、暖氣的供應。

王藏在推特上發文感謝友人的聲援與媒體的關注。

1月11號開始,王藏夫妻帶著3名幼子遭當局逼遷,14號起,被斷水斷電斷暖。

4. 失蹤3月 重慶訪民被關精神病院

因到北京上訪,被綁架失蹤3個多月的重慶市訪民鄧光英,1月23號,被確認關押在合川區三廟精神病醫院,遭強制餵藥。家屬要求會見,遭到警方拒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