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訪民陳艷華 赴港抗議英皇楊受成強拆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訊】快到中國新年,家家戶戶都準備歡慶過節。不過,對於北京訪民陳艷華和年近90歲父母而言,卻因遭遇強拆而無家可歸、四處流浪。她第四次到香港抗議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強拆其父母的家。

1月23日下午,陳艷華獨自到香港英皇集團總部拉起橫幅,抗議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強拆其父母位於北京朝陽區永安西裡的家。

北京訪民陳艷華:「2012年3月20日,在我父親做癌症手術的時候,(我父母的家)被英皇勾結中國的貪官給強拆,到現在一分錢都沒有給。」

她要求英皇補償住房拆遷款,讓近90歲、身患絕症的兩老可以安度晚年。

北京訪民陳艷華:「強拆太殘忍了,對於兩個80多歲的老人,無家可歸,這麼多年還沒有人解決這個問題,是很可悲的。」

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是香港娛樂大亨,被指和江派第二號人物、前中共國家主席曾慶紅及其弟弟曾慶淮關係密切。據媒體報導,英皇在北京發展的項目,涉嫌和北京市原副市長劉志華,以及國土局局長安家盛有利益關係,兩人現已落馬。

新唐人記者宋碧龍、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