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醜聞電影《The King》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訊】揭露韓國社會黑暗面的又一部新影片即將上映。描述龐大權力集團的醜陋,電影《The King》,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為了奪取權力,而進行殊死搏鬥,一部描寫權欲炙盛者的電影今年冬季在韓國上映。電影《TheKing》是由曾執導《優雅的世界》和《觀相》的韓在林先生導演,在這部電影中他又要點出韓國的那些不和理之處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導演韓在林:「我曾想,韓國真正掌握實權是什麽人。雖然政權交替,但卻不失權力的人。我對這個圈子很感興趣。」

在出演《霜花店》之後,時隔8年重返銀幕,主演趙寅成也是引人關注的焦點。在電影中,他將集中展現從20世紀80年代,到21世紀,貫通韓國近代史的會的不合理之處

演員趙寅成: 「這是一個貫穿多個時代的角色,我也是上個世紀80年代出生的,從舉辦奧運會開始,我也好像是回到了我的過去,很容易產生共鳴。」

自電影《阿修羅》之後,鄭雨盛再次在這部電影中飾演反面角色,表現出了幕後實權者咄咄逼人的氣勢。

演員鄭雨盛: 「他有一種權力凌駕於法律之上的威嚴,出場很隆重。但在幕後,他那些非道德,不正常的行為,讓他淪為了一個很可笑的人,這是我想演的。」

揭露貪求爬上權力巔峰者的醜陋,電影《TheKing》在韓國正在上映中。

新唐人記者韓尚阿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