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強:枉法陰霾遮住陝西省委第六巡視組真面目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訊】由於我兒子王小剛2007年2月因工作被工作單位西北電力建設第三工程公司(簡稱火電三公司)同事程文才惡意放狗咬傷,事後幹部張小兵等人又雇凶打人,導致我兒王小剛嚴重精神病。

我全家逐級上訪到各級相關政府部門。以陝西省公安廳為首的各級政府部門至今仍堅持違法辦案不糾正,還組建了咸陽市渭城區信訪局、咸陽市公安局、咸陽市渭城區公安分局、咸陽市渭城區化工派出所、咸陽市渭城區渭城街道辦、火電四公司社區等多家基層政府在職官員,對我全家實行長年暴力維穩和非法24小時監控及多次上報虛假黑材料、私造偽證等。已導致我全家四口人一死二殘的後果。陝西省公安廳信訪主任夏琛明曾對我說:「狗把你兒子咬了,你找狗去,找我們做什麼。」

我於2017年1月6日在陝西官方媒體上看到有關陝西省委第六巡視組專項巡視陝西省人大的相關報導。

報導稱:第六巡視組巡視省人大機關黨組。巡視期間:2017年1月初至2月底。專門值班電話:029-63910930,行動電話13991261028。郵政地址:南關正街109號省人大機關綜合服務樓2413房間,郵編710068。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同時,在機關辦公樓及巡視組駐地設置舉報信箱。巡視組每天受理電話的時間為:8:00—18:00。相關報導鏈接如下:

http://sn.people.com.cn/n2/2017/0106/c378288-29559754.html

2017年1月9日上午,我來到官方公佈的第六巡視組辦公地址,要求面見巡視組的工作人員,如實反映陝西省人大信訪馬主任及其下屬信訪官員王亮為包庇陝西省公安廳違法辦案,暗中接受並配合陝西省公安廳上報非法終結案子黑材料一事。

省人大當天值班的保安把我強行擋在門外,不讓我進去找巡視組,我問他為啥不讓我見巡視組?保安對我說:「第六巡視組在人大工作了一個星期,已經收攤了,你來晚了。」

我又問他:「官方媒體是2017年1月6日公佈的巡視組信息,截止日期至2017年2月底,1月7日和1月8日是週末休息日,我今天來咋就算晚了?」

保安:「領導有交待,反正不能放你進去。」

我在省人大信訪室外及省人大的大門外也未見到有巡視組設置的任何舉報信箱存在。也未見有任何巡視組安排的專門負責帶路的接待人員,至於官方公佈的舉報信箱就更不知道設在何處了,事後,我曾找其他的幾名熟識的老訪民打聽,他們也說曾陸續去過省人大尋找第六巡視組反映案情,均未成功,在訪民能接觸到的地方也都未見到有所謂的舉報信箱存在。

我們不理解,既然陝西省委是響應習近平主席依法治國的號召,主動成立專項巡視組接受群眾監督舉報,為啥就不能在陝西省人大信訪室或者信訪群眾能夠接觸到的公開環境辦公,而要搞形勢主義,和人民群眾玩躲貓貓遊戲?

我家的案子是陝西省公安廳領導們親手製造的冤假錯案,是典型的涉法涉訴案子。多年來,我告到哪裏,陝西省公安廳的虛假黑材料就上報到哪裏,罪犯單位西北電力建設第三工程公司的黑錢就塞到哪裏。陝西省公安廳不下幾十次編造虛假的材料,私造偽證上報公安部及黨政人大等機構,說我家王小剛的案子終結了。直到2016年11月仍然如此弄虛作假。每當遇到這種情況,我都當場質問接訪的官員:「陝西省公安廳是怎樣終結的?終結的理由是什麼?有沒有我的簽字?為啥不告知我?憑啥偷著終結?」這些官員無言以對。

公安部信訪處樊處長曾答覆我說:「我只能從電腦上給你轉下去,陝西省公安廳不執行我們也沒辦法。」

陝西省政府及省信聯辦答覆我說:「是陝西省公安廳的領導親自給你家上報的終結材料,中央三令五申不讓政府參與案子,我們也沒辦法。你找省公安廳去。」

陝西省人大信訪室馬主任曾不止一次對我說:「陝西省公安廳廳長杜航偉是主管全省信訪工作的副省長,我們惹不起。如果給你家辦案,我們的飯碗就保不住了。我們只能聽杜廳長的,他讓咋辦我們就咋辦。你可以去找陝西省委,省委代表黨,權力大得很,陝西省公安廳不敢不聽黨的話。」

陝西省委接訪官員對我說:「你家的案子是涉法涉訴的案子,我們很同情,但是不對口,我們無權處理。陝西省人大是主管涉法涉訴案子的歸口單位,你找他們去,要求他們給你監督處理。他們不給你處理,你可以告他們!」

陝西省檢察院的領導對我說:「我們平時都和公安廳的領導在一個大院裡住,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你讓我們咋給你處理?」

我兒王小剛的案子就這樣捂來捂去,推來推去,拖到今日。這麼大的一個國家,這麼大的一個黨,這麼多的機構,這麼多的官員,怎麼就處理不了我們家這樣一起案子?

好不容易盼來個專項巡視省人大的省委第六巡視組,結果卻被枉法霧霾嚴重籠罩,無法接近,更別提如實反映案子了。

習近平主席多年來一直提倡要依法治國,從嚴治黨,我不明白,為啥在陝西省就變成了一紙空文?陝西省冤案遍地,老虎成群,咋就沒有人敢來為民除害?

懇請習近平主席、王岐山書記在百忙之中能重點關注一下陝西訪民們的悲慘現狀,好好調查一下陝西省人大人為製造枉法霧霾,公然阻礙陝西省委第六巡視組工作的黑幕。讓陝西訪民也享受一下依法治國的陽光。

王英強

責任編輯:陳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