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第2天 小威廉絲逆轉險勝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訊】周二,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進入第2天賽程,上個月底突然宣布訂婚的美國名將小威廉姆絲成為焦點。男單方面,網球名將喬科維奇與納達爾都以直落三盤,成功進入下一輪。

澳洲網球公開賽周二進入第2天賽程。35歲的美國名將小威廉姆絲首戰對上不到20歲的瑞士新秀班屈琪。一陣拉鋸之後,小威廉姆絲逆轉險勝,以6比4、6比3擊敗班屈琪。

小威廉姆絲積極尋求第23座大滿貫冠軍,她在賽後誇獎班屈琪實力很強,表現很好。

男子單打比賽方面,穿藍色球衣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周二在男單首輪以6-1、7-6(7/4)、6-2,直落三的佳績,擊敗西班牙的佛達斯柯(Fernando Verdasco)。喬科維奇成功挺進第二輪,朝生涯第七個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邁進。

戴黑色頭巾的納達爾一掃去年陰霾,這次強勢回歸,首戰以6-3、6-4、6-4擊敗世界排名第49的德國好手梅爾。沒有讓對手有任何破發機會。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