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夜店49人血案 FBI逮捕槍手之妻

【新唐人2017年01月16日訊】去年六月發生在美國奧蘭多的夜店恐襲案槍手馬丁的妻子諾爾•薩爾曼,週一被警方正式逮捕,被控以阻礙司法、物質支持恐怖組織等罪名。

諾爾•薩爾曼爲巴基斯坦後裔,週一自舊金山附近的家中被警方逮捕,預計將於週二接受首次法庭聆訊。警方相信,對於馬丁在奧蘭多夜店槍殺49人的恐怖攻擊,薩爾曼所知道的遠不止她之前所承認的。

此前,薩爾曼曾供認,曾經開車送馬丁前往受襲擊的夜店勘察地形,但並不知道馬丁有行兇企圖,直到槍案發生的凌晨,她接到丈夫發來的消息,才知道有襲擊發生。

如今薩爾曼受到的指控包括:妨礙司法公正、協助並以物質形式支持恐怖組織。

薩爾曼與馬丁在互聯網上相識,2011年結婚,兩人有一個4歲的兒子。去年6月,馬丁在奧蘭多夜店瘋狂開槍,殺害49人,同時宣稱效忠伊斯蘭國恐怖組織及其頭目,隨後在交火中被警方擊斃。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