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對司法獨立亮劍」等於自掘墳墓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訊】【今日點擊】(2741-1)

提要
大法官周強公開反對司法獨立
「對司法獨立亮劍」引發網民唇槍舌劍
香港特首選戰拉開了帷幕 林鄭月娥和曾俊華競選特首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今天準備這集節目之前,有個朋友問說,聽說呢,原來北京的什麼高等法院的院長啊,跑到海外來了,大概2011年吧。跑到海外來呢,可能是現在是100個什麼,紅色通緝令當中的一位。據說前一段他的兒子,他兒子沒出來還在北京。他兒子呢是因為什麼事,跟警察出現了摩擦。警察呢可能抓他兒子啊是怎麼樣,說他兒子貪汙啊收賄啊,就是這種類似的事情啦。那但據說呢,公司呢是他兒子自己的公司。在這個背景下,這哥兒們跑到,這個當爹的,不是在北美嗎,接受了當地的一些英文媒體的採訪。那他的重點主要是談,從司法的角度,因為他是高等法院的院長嘛,大概是從司法的角度去講,對他的通緝呢,對他的案子呢,有著某種不公平的故事。具體的細節我沒看,我只是聽朋友介紹。

那其實我個人的眼睛裡呢,其實我個人的看法,我個人的看法啦,我覺得人生命的悲哀就在於此。人們只會去想自己得到的,當自己得到的,為了利益而得到一切的時候,他覺得是應該的。這是中共高級,高級動物的思維方式。但他從,大家又說出門混做了就得還,那他曾經的過程,我們舉個例子,如果他真是2011年,曾經是北京的最高法院的院長,跑出來的。那2011年之前,作為周永康體系中的司法體系的人,你說他有意無意的,和他在這個工作崗位上,自然就給他帶來的,要做過多少傷天害理的事啊,就跟今天周強做的一樣。而這種傷天害理的事他跑出來了,今天他兒子被警察給弄了。

而想當年他兒子踹那警察三腳,那個警察還得給少爺跪下說,少爺,我今天有福分哪你踹了我啦。我跟你說,我昨天燒高香了,我就等著你踹我三腳呢。踹完我三腳我跟你說咱倆認識了,少爺 你怎麼也得。當年的孫子就是爺,今天的爺,而當年的爺就成了今天的孫子,這是高級動物,和高級動物思維方式當中,一定不去思考的。閻王爺整小鬼,就是我今天是爺我得整死你這小鬼,誰都是他眼中的鬼。扭過臉來小鬼成了閻王爺了,對吧,風水輪流轉,不整死你。中共體系當中的官與官之間的關係,不過如此。

評論指周強倒行逆施兼違反聯合國決議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大法官周強公開反對司法獨立,評論稱叫倒行逆施,違反聯合國決議。你說違反聯合國決議,沒事,我們是中國社會主義,中國式的社會主義的司法獨立,完了,一句話就給你弄完了,對不對。所以沒跟你說那東西它不是個東西。中國法院受政治影響雖然已是公開祕密,但公開呼籲法官,不要誤墜西方思想和司法獨立陷阱的高官,周強應該是第一人了。所以這個我跟你講這是他的生路,他認為只有這樣,他才能逃避後面他將遭到的報應,實際內心中是惶惶不可終日,他知道有些麻煩,這把刀一直懸在自己腦袋上,只不過沒落下來。

他真正邪惡的就是把李春富給放出來,放在家門口,警察走了,把他迫害成精神分裂的樣子,展示給這個社會。故意展示這個社會,故意讓你民間引起動盪,對吧。那習近平下達命令說了,政法委有責任保證政權的安全,保證制度的安全,保證社會的穩定。那你周強的發言跟警察,北京警察配合的做法,不正是在打擊制度穩定、政權安全的要求嗎。面對這個說法呢,我們知道北大的法學院教授賀衛方的,比較早先的直接公開批駁,指司法若不獨立,就意謂著經常受到司法之外的因素的干預,無法依法做出判決,難以讓人在裁判中感到公平與正義,最終只能是冤屈遍地,引發造反。

包青天的故事,代表了人民對司法獨立的渴望。那現在忽然指責西方概念,那是真正的禍國殃民的行為,完全是開歷史倒車。劉曉陽提到說司法獨立的原則的文件,是被聯合國大會通過的決議,那中國必須應該執行。所以這就是法廣對這件事情的報導。而德國之聲報導時直接講說,對司法獨立亮劍,沒有誰還敢直接這麼說。但中國最高法院院長,今天這麼說了,對吧。所以我的評價說,周強卻引用了幾年前,周永康政法委式的言論,給自己以找死,給自己自掘墳墓,就這麼回事。在這篇文章裡同樣引用了賀衛方的話,然後它提到說,最高法院的官方微博,星期日連發5篇長文,批評西方司法獨立的錯誤思潮,那堅持道路自信,敢於向錯誤思潮亮劍的文章,指一些所謂的公知趁機搬出,開歷史倒車的奇談怪論,試圖吸引眼球,誤導輿論。

「對司法獨立亮劍」引發網民唇槍舌劍

這些文章,我不知道都有沒有真明真姓啦,那咱們不知道。但寫這些文章的人,其實讓我想到了一張臉,周永康的臉,真的,周永康的臉。我昨天其實在那個radio的節目中,是想提出一個說法。當我看到李春富被迫害成那樣的時候,我個人是非常憤慨的,非常憤慨。然後他配著周強的這一套說法,對不對,配著周強的這一套說法。這一套說法就表示,黨是一切。其實我突然就想到另外一個概念,在最早的維權者當中,高智晟、郭飛雄、胡佳、陳光誠,這是他們四個是最早的。而在他們四個中,那胡佳今天相對是相當,可能因為身體的原因了,是相當低調了。那陳光誠已經來到了海外,郭飛雄被關在監獄裡,高智晟今天依然被軟禁在自己的老家,但沒人敢碰他。

而這高智晟跟這個郭飛雄,都曾經遭遇過最為汙辱人的,那種極端邪惡的酷刑。用針或者牙籤,去扎他們的生殖器。你知道我想到一個什麼概念,我就想如果周強最高法院的院長,或者說寫這些文章的人,有一天就像曾經的,北京最高法院的院長,今天跑到海外,他兒子遭到的那個概念一樣。當他們家倒了血楣的時候,被共產黨以共產黨的方式給幹了的時候,當他們同樣將遭受,像這個高智晟和郭飛雄,曾經遭遇過的酷刑的時候。那樣的酷刑,那個警察說,你周強再接著給我說,黨領導一切,堅決反對司法獨立、三權分立。

有人說濤哥,你有點狠了。我個人的說法就道理很簡單,在講著一個道理,手心有多大,手背有多大。當人不相信這天地間有神明的時候,但人們卻都怕鬼,怕死。都是站在自己的利益的角度去思考,神沒給我好處,我看不著。你讓我見鬼, 鬼會弄死我,我害怕,兩頭是利益。所以人當以這樣的方式處理的時候,他要不遭報應,那就沒有天地人合一的說法了。

香港特首選戰拉開了帷幕 林鄭月娥和曾俊華競選特首

香港特首選戰拉開了帷幕,北京批准了林鄭月娥和曾俊華的辭職。曾經在梁振英手下,任政府中的第二、 第三號職員,兩個人都辭職了,然後要競選香港特首。

我個人的看法,就是你看著吧,其實香港本身在我的眼睛裡,在今天大的背景之下,在這樣的過程中,我們會看到某種怎麼說呢,它扮演的角色,扮演搗亂的角色,我只能說叫搗亂的角色。隨著梁振英被他的老闆給閹了,梁振英很想選特首,喀嚓,給閹了,硬閹了,其實就意謂著香港將出現大變。具體會怎麼變,我們需要時間,需要看著,現在就是個過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