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天津市房地產公司拒絕共產黨

【新唐人2017年01月16日訊】趙培:1月14號,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在北京說,司法獨立是錯誤的、是西方的「陷阱」。他的話引發了中國法學界的震動,北京大學法學教授賀衛方在微博裡說,無論怎樣的國度,司法如果沒有獨立性,那就意味著它會常態地受到法外因素的干預,無法嚴格地依照法律規則裁判案件和糾紛,也就難以讓國民在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義,最終的結果只能是冤屈遍地,引發造反。

賀衛方的微博說的對,礙於中共的暴力,他也只能規勸。但是把李強的話和賀衛方的話聯合起來看就是整個中國的事實。中共作為一個黨控制了中國社會的一切,壟斷了權力、司法、執法和經濟等等所有領域,司法不獨立是一個事實。在這種情況下,中共迫害百姓、殺害中國人是無罪的,比如說「文革「迫害死人,共產黨一個」平反通知「就是把責任給推乾淨了,被迫害的人還被迫要對中共」感恩戴德「,這就是司法不獨立。

現在中共的貪官在上法庭之前先是內部處分,這就等於少判了幾年。受苦的百姓不能拿回既有的利益就只能抗暴了。烏坎村的自治就是個例子,中共貪官把賣地款給貪污了,村民迫於生計只能宣佈自治抵抗暴政。這就是賀衛方說的「最終的結果只能是冤屈遍地,引發造反」。

拒絕中共的案例也發生在經濟領域。天津市房地產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東們在成立黨委的投票中只有62%的股東同意,不夠規定的三分之二贊成票,拒絕了黨委。其中反對最激烈的就是小股東,90%的人投了反對票。

這次天津市房地產的舉動十分特別。江澤民後期,中共搞了「國進民退」,這個政策是要保證國企能進入行業的前三名。中共的企業大家也知道,大鍋飯還要養貪官,是競爭不過民營企業的。那麼國企怎麼做呢?壟斷,不聽話的民營企業就兼併掉,這就是再一次的「公私合營」式的強買強賣。最典型的例子就是蒙牛集團,中國奶製品行業的領頭企業,創始人是牛根生,但是中糧集團2009年就把它給收購了變成了國營企業。

江澤民提出「資本家入黨」的說法之後,中共也通過成立黨支部和工會的形式滲透民營企業和外企,這些黨委就等於特務組織,監控民企,必要的時候吞併民企。天津房地產這次在成立黨委的問題上拒絕了中共,這就是「造反」了,小股東們不同意共產黨來禍害大家。

從中共壟斷中國所有領域來講,中國現在的所有問題是誰造成的呢?共產黨呀,中國人就是想搗亂也沒有地方呀,咱們不執政、不管教育、沒有國企,咱們沒有責任!那麼,解決中國的問題也只能從解體共產黨開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