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湯治好「5億人」的高血壓,痛風和腎病!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訊】高血壓痛風腎病三類人群的痛苦是:需要營養補充,但是又不知道如何吃才好。在中國,高血壓、痛風、腎病、這三類疾病的患病人數接近5個億。

高血壓痛風腎病三類人群的痛苦是:需要營養補充,但是又不知道如何吃才好。

都說飯前喝湯勝過良方,今天就提供三碗湯,專門為這5億的朋友定制,可以放開了喝,不會對身體有壞處!

第一碗湯,送給1億痛風朋友

據統計,中國目前痛風患者超過1個億,而尿酸超標的人數已經達到了1.4億。

痛風的朋友都知道,不能接觸高嘌呤食物,而100毫升肉湯中的嘌呤幾乎是100克肉的4倍!

那麼,痛風的人是不是就得從此告別肉湯了?其實,在痛風平穩期,咱們只需要把湯裡的嘌呤降下來就可以了:

肉食選擇上,要選擇嘌呤含量較低的,比如除去內臟的雞肉。

煲湯時間上最多不要超過45分鐘。

您可以把雞胸脯肉先用水緊一下,再倒入50度的水中煮20分鐘。

然後倒入花生和蓮子,再煮10分鐘即可。

第二碗湯:送給3億高血壓朋友

說到高血壓,咱們肯定不陌生,據統計,中國已有3億多高血壓患者。

而對於高血壓,首要的任務就是限鹽!平時炒菜時少放點鹽好辦,但是煲湯時鹽放少了,味道還真不行啊~

那麼,高血壓患者咋樣才能喝上又好喝、又健康的湯呢:

給大夥推薦一個秘密武器,醋!

魚洗淨,放少許油在鍋裡煎一下,去腥。

放入水中加薑片,煮15分鐘,加入蓮子再煮10分鐘,放少許鹽和香菇粉,即可。

第三碗湯:送給1億腎病朋友!

據統計,我國慢性腎病患者人數1億多人,腎病一般不主張喝湯,因為湯中有一種磷。

腎功能不好的人,腎小球率過濾能力下降,磷元素排泄減少,就會出現高磷狀態。如果長期服用含磷高的食物,必然加重高磷血症,加重腎損傷。

一般來說,肉類的磷含量比較高,但用一個方法就能去掉肉裡大部分的磷:

咱們可以把肉在水中煮10分鐘取出,把水倒掉,重新換水再煮,就可以去掉大部分的磷。

把肉飛在水中煮10分鐘取出,把水倒掉,重新加入熱水,冬瓜下鍋,加兩片姜。

再熬一小時左右,出鍋放少許鹽即可。

這三碗湯,就是這五億患病朋友的福音,只要按照上面的做,有這些疾病的朋友可以美美的喝湯、不但不傷身還能享受美味沒毛病~

相關視頻:

——轉自《希望之聲》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