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與保健 新加坡大紀元講座400多人參加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訊】2017年1月7日,新加坡《大紀元時報》在富麗華城市中心酒店舉辦了一場養生保健講座,吸引了四百多位聽眾和多個贊助商家。請看來自新加坡的報導。

新加坡大紀元成功舉辦養生講座

2017年1月7日,新加坡《大紀元時報》在富麗華城市中心酒店舉辦了一場養生保健講座,從中醫食療到美容養顏,從風水命理到傳統內涵,豐富新穎的保健資訊令人們耳目一新。

大紀元時報副社長廖珉婉女士在致詞時感謝讀者和贊助商家的熱情支持。她表示,處在動盪變化的世界裡,《大紀元時報》傳遞真相,指引回歸傳統道德的方向。

馬來西亞中醫師蔣永青解析了人體五臟六腑的功能及一些常見慢性病的病因。他還以日本江本勝博士的水結晶實驗為例,告訴聽眾:善念對一個人的健康和心理狀況有著直接的影響。他建議聽眾們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飲食和心態,保持身體健康。

周順成中醫師是海吉亞(Hygeia)醫保養生公司的創辦人,從事美容保健業已經有15年了,他自創了牛角通經絡法,可以改善面部的經絡通暢,幫助打造靚麗容顏。周醫師注重原始和自然的營養品,他不贊成服用已經處理過的營養保健品。

下午開場,本地男高音聲樂老師黃河登臺獻唱,表演了三首歌曲:《西班牙女郎》《草原之夜》《婆羅花開》

玄學家林雨生先生為大家分析了2017年的十二生肖運程和風水飛星。林先生表示,以陰陽五行為基礎的玄學,有著深層的內涵,與人類生活息息相關。

胡乃文中醫師是臺北上海同德堂國藥號的名醫,此次再度光臨獅城,胡醫師闡述了中華傳統文化在日常生活中的體現,他指出,古時醫師治病是根據宇宙的運行規律與自然之道,而現代醫學卻忽視了古代醫學的精華內涵。胡醫師教授了穴位自我按摩的技法,還介紹了「年年有魚」的食療菜譜。胡醫師向新加坡的讀者們拜年,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大家都能吃好、喝好,健康快樂又自信!

胡醫師:因為就快過年了,我就跟大家拜個年:希望新加坡大紀元的讀者,不只是這樣,而且是所有新加坡的人,大家都一樣的,在過年的時候,吃;吃得健康、喝;喝得健康、穿;穿得健康,這樣的話,這一年都平安健康!

本次講座吸引了四百多位聽眾和多個贊助商家。人們紛紛讚揚,四位講師的演講精彩實用,活動組織得豐富多采、井然有序。

新唐人記者明薇、王秀新加坡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