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安檢要等多久 用手機即可查詢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訊】很多坐飛機出行的人常常會提前較長時間到機場,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安檢時間不確定。最近,休斯頓機場系統進行了技術更新,可以實時提供兩大機場所有安檢通道的人流信息,從而預測乘客的等候時間,乘客們可以在網上查詢,並適時調整出行計劃。請看報導。

飛機乘客們可以通過手機等智能設備,登陸網站fly2houston.com,點擊Depart「離開」,即可查詢不同航站樓的安檢所需要的時間。除安檢時間外,乘客還可以查詢到很多其他信息,包括到哪裡取票、辦理登機、航班狀態,停車位多少與價格,以及哪裡可以用餐等等。即使手機沒有網絡也不用擔心,休斯頓機場提供免費無線網絡,並且是全國機場中最快的網絡之一。

休斯頓機場對安檢等待時間的預測,得益於機場系統自2015年開始的技術更新。現在,他們已經可以在所有航站樓,使用藍牙信號觀測安檢的入口與出口,通過這些信息預測出旅行者們通過安檢的平均時間,並將數據放到機場系統網站fly2houston.com上。觀測過程完全匿名,乘客不必擔心個人信息洩露。

新唐人德州休斯頓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