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body體脂測量儀 分部解析只要45秒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訊】45秒內輕鬆完成身體各部位的體脂含量檢測,韓國Inbody身體成分分析儀讓體重組成顯而易見。

Inbody USA市場銷售總監Daniel Park:「脂肪和肌肉重量的變化,可以讓人們更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以及計劃發展的方向。」

分析儀內產生的低電平電流,經由與手腳接觸的電極,安全地進入身體,並開始測量身體各部位的電阻,因為肌肉與脂肪含水量的差別會造成電阻的不同,因而根據測量到的電阻就能計算出身體的組成成分。

Inbody USA市場銷售總監Daniel Park:「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我們不使用經驗數據,言外之意,我們不會對測量者進行分類。」

沒有根據年齡、性別、體型等的固定公式,過程更注重分析個人因素。Inbody分析儀還可提供肥胖分析、體內水含量分析以及各部位肌肉強度分析,並跟蹤記錄身體成分的變化。

Inbody海外市場總監Chan Choi:「我們的產品出口已經超過75個國家,而且確定的是,在專業測量領域內,我們有世界第一的市場佔有率。」

此外,Inbody還推出分析手環和手錶,使用者可以連接手機,隨時隨地進行測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