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文教中心新舊主任交接 黃正杰接棒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訊】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新舊主任交接典禮,於週六(1月7日)傍晚在文教中心大禮堂舉行,黃正杰擔任新一任中心主任,請看報導。

當天,紐約各僑團機構代表近百人冒雪趕來參加交接典禮。在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徐儷文的監交下,新任主任黃正杰從前任主任王映陽的手中接過印信。市議員顧雅明也為王映陽頒發褒獎,感謝她兩年來服務社區。

王映陽從2015年1月起擔任紐約文教中心主任,這次她榮調回台,擔任僑委會參事。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前任主任王映陽:「我這幾天都在回顧我這兩年的服務,甜蜜比辛苦多太多了。大家給我的友誼,大家給我的愛,大家給我的支持,是我一生中永遠不會忘記的。我相信僑務工作一棒一棒接下去,我們會為僑胞努力、更努力。」

新任主任黃正杰曾在2002年擔任紐約文教中心副主任。他表示,上任以後,他將把兩個方面作為僑務工作的重點。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新任主任黃正杰:「第一個,我們要協助僑胞,來做我們海外的國民外交、草根外交。第二個工作重點是,我們的華裔第二代其實他們有很多的才能,有很多的創意。我們希望把他們引進到海外的僑社裡頭,來為我們的傳承、台灣的文化、中華的傳統文化,能夠盡一份心力,也讓我們的僑社永續發展。」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