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鏟車開啤酒瓶 廣東5歲男孩技驚四座

【新唐人2017年01月06日訊】最近,廣東5歲的童國峻再度成了網路紅人,在大陸一檔兒童節目裡小峻駕駛鏟車,挑戰開啟放在鋼樁上的4瓶啤酒,結果技驚四座,贏得滿堂喝采聲。據悉,小峻3歲就會開鏟車,在此之前,他駕駛鏟車的視頻就曾在網路上爆紅。

據陸媒報導,日前,小峻應邀參加江蘇一檔兒童才藝節目,表演挑戰鏟車開啤酒瓶。他駕駛鏟車不慌不忙,操作嫻熟,如果不是親眼所見,誰也想不到司機是一個5歲的小孩。小峻開著鏟車前進後退,調整角度,不一會兒,4瓶啤酒都成功開啟,滿場嘉賓都為他鼓掌喝采。

據瞭解,童國峻是廣東湛江徐聞縣下橋鎮人,家裡是開砂場的。小峻從小很喜歡鉤機、鏟車等重型機械,家裡也買了很多類似的玩具。

他還經常跟著爺爺去開鏟車,爺爺開鏟車給客戶裝沙,小峻就在旁邊看,3個月不到,他就學會了。

小峻家裡四代同堂,今年80多歲的老祖母,第一次看到小峻開著鏟車停放進橡膠廠時,嚇了一跳,那時他才3歲。

小峻媽媽說,他不但會開鏟車,還會開挖土機、貨車和小車。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