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80萬人花生過敏 醫生建議嬰兒應早食花生

【新唐人2017年01月06日訊】美國新生兒的父母1月5日收到最新餵養子女指南,建議嬰兒從6個月大開始可以餵食含有花生的食品,以避免孩童長大後對花生過敏。3歲以後才食用花生,或許是美國有超過180萬人對花生過敏的原因。

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1月5日(星期四)發出消息,建議全國的新生兒父母,不要畏懼花生,建議從6個月大開始,給自己的孩子餵食花生製品,最小可以從4個月就可以餵食花生製品。目前,美國有大約2%的孩童對花生過敏

「我們正在阻止大規模花生過敏的希望頂端。」美國過敏、哮喘與免疫學院的格林哈特醫生(Dr. Matthew Greenhawt)介紹,「當你從小就對一些食物脫敏,你將有一個非常積極的結果。」

格林哈特醫生介紹,從小食用花生醬、花生Puff等食物,不會讓孩子們發生意外,反而會讓他們在長大後不會對花生過敏,但他強調,所有的嬰兒在品嚐花生製品之前,必須先品嚐其它硬質食物。此外,對花生過敏存有高風險的嬰兒,應在4到6個月大的時候,在醫生處第一次品嚐花生製品,之後才可以在家吃花生製品。

美國有0.6%的人對花生過敏,過敏者食用一點花生,就會面臨死亡威脅,醫生向來建議父母不要給新生兒食用花生,以免發生不測。目前,美國父母被建議不要給3歲以下的孩子餵食任何含有花生的食品。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