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58連勝 神秘棋手力克中日韓圍棋最頂尖高手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訊】一名化名「Master」的神秘棋手,從11月29日開始連續對陣包括聶衛平、周俊勳、趙漢乘、井山裕太等來自中國、台灣、日本、韓國的圍棋九段高手,引發網絡轟動與網友強烈關注。

(韓國)趙漢乘九段、(中國)聶衛平九段,暱稱「棋聖」、(台灣)周俊勳九段、(中國)柯潔九段,網路暱稱「潛伏」、(中國)李欽誠九段,網路暱稱「black2012」、(中國)古力九段,網路暱稱「星宿老仙」、(中國)陳耀燁九段,網路暱稱「謎團」、(中國)辜梓豪九段,網路暱稱「INDIANA13」、(中國)柁嘉熹九段,網路暱稱「天?」、(韓國)朴廷桓九段,網路暱稱「XIUZHI」、(韓國)朴永訓九段,網路暱稱「pyh」、(韓國)金志錫九段,網路暱稱「airforce9」、(日本)井山裕太九段、六冠,網路暱稱「jpgo01」⋯⋯

一位又一位中日韓頂級圍棋高手,在短短6天之內全部敗給一名網名叫「Master」的挑戰者,讓這位神秘高手連獲58勝,零失敗!

自從網絡盛行以來,一直有無名棋手,到著名圍棋網站發起挑戰,但從未出現過像這位「Master」一樣棋技如此高超的挑戰者。12月29日,神秘棋手「Master」第一次出現在中國的「奕城網」,毫不留情的取得30勝,打敗了包括「韓國圍棋第四代守護神」朴廷桓、「中國棋王」柯潔等好手。

3天後,「Master」轉戰另一個圍棋平台「野狐網」,力克古力、李欽誠等中國九段棋士,可謂殺了一個「片甲不留」,讓古力九段公開懸賞人民幣10萬元,尋找第一位打敗「Master」的棋手。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