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江蘇太倉副市長朱萬里墜亡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訊】2017年1月1日,江蘇省太倉市副市長朱萬里墜樓身亡。據其家屬说,近期,朱萬里身體狀況不好。據報導,近年來大陸在打虎反貪的形勢下,已有700多名官員自殺或墜亡。

據陸媒報導,1日上午9時27分,太倉市公安局110接到報案:有一男子倒在開發區寧波路某大樓停車場上。

太倉市公安局板橋派出所、刑警大隊、太倉120急救車立即到達現場,確認倒地男子已死亡。

經核查,死者是太倉市副市長朱萬里。警方通過調查,確認朱萬里是墜樓身亡。

據其親屬說,朱萬里最近身體不好。

據網友評論,朱任太倉市副市長期間,太倉億立商貿城4,000多戶業主到政府信訪辦請願,要求商貿城開發商–太倉立城房地產有限公司退還詐騙業主的幾十億房款。隨後,請願民眾被政府保安強行驅散。

太倉億立商貿城是太倉市政府重點扶持項目,多位政府官員參與奠基儀式,朱與此事恐難逃其咎。

據公開資料顯示:從2012年11月至2016年7月底,已有782人自殺身亡。以下是幾例2016年中共高官非正常死亡案例:

1月22日,四川省萬源市前市委書記王成軍墜亡。

3月22日晚,深圳市前副巿長陳應春墜亡。

4月4日,中共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委組織部部長朱東峰上吊身亡。

4月6日,中共內蒙古通遼市中級法院刑一庭庭長米建軍墜亡。

4月10日,中共安徽省社會主義學院副院長高曙東、湖南婁底市政協副主席黃祥剛墜亡。

5月24日,湖北交通副廳長馬立軍墜亡。

6月12日,中共廣東省委副秘書長、前湛江市委書記劉小華上吊自殺身亡。

6月17日,湖北省黃岡市紅安縣財政局黨組書記汪慶軍、江西上饒廣豐區區委副書記周開旺墜亡。

7月1日,中共江蘇無錫原市委副書記張錦賢自縊身亡。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