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駐巴西大使慘死 妻夥同情夫謀殺親夫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訊】希臘駐巴西大使阿米里迪斯日前被發現陳屍在一輛焚毀的出租汽車裡,今天案情出現驚人發展!里約警方表示,他的40歲妻子指使29歲情夫謀害親夫,並在家庭旅遊期間行凶、棄屍焚屍。這兩名嫌犯已遭警拘留。

綜合外媒報導,59歲的阿米里迪斯(Kyriakos Amiridis)與巴西籍妻子奧里維拉(Francoise de Sousa Oliveira Amiridis)兩人育有1名10歲女兒。今年獲任命為駐巴西大使的阿米里迪斯,21日起偕妻子前往里約熱內盧北部展開家庭旅遊,原定明年1月9日飛回首都巴西利亞。



阿米里迪斯26日晚間失蹤,奧里維拉28日報警。警方29日在1座棄置橋下發現已成焦屍的阿米里迪斯。

阿米里迪斯在失蹤時,奧里維拉本來報案稱,阿米里迪斯開車離開下榻的里約公寓後就沒回去,但說辭出現諸多矛盾。警方找到阿米里迪斯的焦屍後,對她進一步偵訊,並拘留費柳。



里約警局兇案組表示,阿米里迪斯在26日已遭警官費柳(Sergio Gomes Moreira Filho)在里約北郊新伊瓜蘇區(Nova Iguaçu)的公寓殺害。調查人員在公寓內發現血跡。

警方初步了解,29歲的費柳與40歲奧里維拉發生男女關係,被阿米里迪斯發現,兩人痛下殺機。

辦案人員研判,凶嫌28日清晨3時(當地時間)許將屍體移出公寓,奧里維拉數小時後報案,29日上午棄屍焚屍

費柳坦承跟阿米里迪斯曾發生打鬥,並稱他是出於自衛才會勒死對方。奧里維拉則否認參與行凶,但招認知情。

在此次前,費柳跟奧里維拉以8萬巴西幣雷亞爾(約2萬5000美元)買通費柳的24歲堂弟泰德斯奇(Eduardo Tedeschi)。泰德斯奇負責在行凶時把風並協助搬運屍體,今已遭拘留。

針對這起謀殺案,巴西總統泰梅爾(Michel Temer)致函希臘總理齊普拉斯(Alexis Tsipras)表示,他十分沉痛,他向阿米里迪斯親友及希臘人民致哀。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