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紐約地鐵點評 7號最好 5和A最差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訊】紐約地鐵票價年年漲,但地鐵服務如何呢?來看過去一年,紐約最好和最差的地鐵線路是什麼?

週四,「乘客公益組織」(Straphangers Campaign)公佈2016年紐約市地鐵點評報告,其中1、7和L線路為最佳線路,1號線以較少出現擁擠、車廂乾淨上榜。華人常坐的7號線則是故障少,更被評為最乾淨線路,拿下最高的99分。

L車則被評為班次準時、車廂廣播清晰。

除了最好,當然也有需要改善的地方,地鐵5和A號線被評為最差線路,5號線只有76%準時到站,還是第二擁擠的線路。

A車則是班次誤點和車輛經常故障,報告還指出,乘坐5和A線,一趟票錢最多只值1.5美元。

這項報告是根據地鐵班次密度、車廂整潔、擁擠度等情況給出的評分。詳細的評分結果可以到網站查看: http://straphangers.org/statesub16/#_edn2。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