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材料手工裝飾 玫瑰花車製程搶先看

【新唐人2016年12月30日訊】一年一度的玫瑰花車遊行,即將於1月2號下週一,在洛杉磯帕薩迪納市舉辦。今年以「成功的迴響」為展望2017年的遊行主題。本台記者實地探訪花車的製作現場,一起來看看。

玫瑰花車除了要精緻好看,也秉持著使用純天然材料的原則。像這邊已經用椰子片裝飾好的部分,光是站在這裡,就能聞到濃濃的椰子味。」

義工們把大米、大豆,各種穀類和花草、葉子等取自大自然的材料,仔細地覆蓋住花車的每個表面,確保能通過1月1號的審核,順利在這次的盛大遊行獲獎。

Fiesta花車媒體負責人Will Ostedt:「音樂、車上人員都會就位,花車必須是遊行當天的出場模樣,人員必須招手,評審會審核花車的美,花的設計以及整體的架構,有很多不同的評分項目。」

露西寵物基金會,今年打算以這輛長125英呎的花車,再次打破金氏世界紀錄,蟬聯史上最長也最重的花車。除此之外,他們還會在花車上裝設波浪產生器,讓狗狗大秀英姿。

Lucy’s Pet花車創造者Joey Herrick:「大約需要八千加侖的水,大概就是七千磅重的水在上面。」「會有狗狗表演衝浪,有些則是坐在椅子上。」

除了1月2號當天的精彩遊行,本週日(1月1日)下午2點到5點,在花車們前往遊行現場的途中,民眾也可以把握機會,觀賞一場「遊行前的遊行」。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