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奧巴馬命喪瘋牛病 川普盟友嗆聲道歉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訊】因詛咒奧巴馬命喪瘋牛病而遭到包括好友川普的發言人等批評的美國富豪帕拉迪諾,12月27日(週二)聲明道歉,不過他的聲明文字被認為有意味,一起來看看。

「我犯了一個錯誤。」美國商人、2010年美國紐約州長參選人、川普老友、現年70歲的帕拉迪諾(Carl Paladino)12月27日(週二)發表聲明,「我無法選擇更差的語言(指對美國總統奧巴馬夫婦的詛咒),來表達我當時的情緒了。」

帕拉迪諾在聲明中介紹,他在收到水牛城週報《Artvoice》的調查問卷「希望2017年消失的事物」(go away in 2017)時,剛剛聽完總統奧巴馬有關敘利亞阿勒頗人道主義災難的演講,他認為這一災難是「奧巴馬的失敗且怯懦的外交政策導致的結果」,所以在原本計劃轉發給朋友的郵件中寫道,希望奧巴馬命喪瘋牛病,希望米歇爾「變回男性,回到津巴布韋的荒野,跟大猩猩Maxie住在讓她舒適的山洞裏。」

不過,帕拉迪諾沒有將這封電子郵件如他所計劃的發給好友,而是錯誤了回覆給《Artvoice》週報的編輯,於是引發了輿論軒然大波。帕拉迪諾遭到了包括川普發言人和美國各界名人的指責,還遭到外界呼籲他辭掉今年剛剛獲選連任的水牛城公共學校(Buffalo Public Schools)的董事職務。

帕拉迪諾在聲明中強調自己「當然不是一個種族主義者」,他很遺憾自己這一不恰當的語言對少數族裔造成的傷害,他寫道:「我多年來力助內城區少數族群擺脫貧窮,向來無意傷害他們,我向他們道歉。」

帕拉迪諾強調自己當時是被奧巴馬政府的官僚氣昏了頭,他批評奧巴馬背叛了「美國的價值觀」,他「不會在可以協助川普選擇教育改革的真正因素的時刻辭職。」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