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16 一些改變我們生活的app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訊】電腦科技的日新月異,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變化。下面來看看,美聯社盤點出的2016年一些實用的電腦應用app。

這款法國的應用程序,可以讓用戶腳上穿的這雙智能運動鞋自動加熱、發光以及繫緊鞋帶。

想隨時隨地瞭解古人的生活,讓這款來自倫敦的手機軟件幫你實現,幾百年前的倫敦瞬間就可以活現在眼前。

墨西哥人經常抱怨加油站的油表數字不實,有了這款可以隨身攜帶的監控加油量小程序,就不用擔心再被多收費了。

想用智能手機,卻連手指都懶得動?沒關係,以色列耶路撒冷的開發者們,已經研發了世界上第一款免觸摸智能手機,只需聲音控制和面部跟蹤,就可以對手機發號施令了。

現在,就連去動物園,都有應用程序來輔助了,柏林動物園的這款手機軟件,可以讓遊人隨時知道有哪些動物就在附近,當遊人走近大猩猩的時候,手機就會自動收到關於大猩猩的相關信息。

動物園遊客:「很多人希望從手指尖就能獲取信息,而不必去翻書本,對人們來說,動動手指就得到信息會方便很多。」

如今,《你是我的眼》不再只是一首動人的歌曲,丹麥的這款軟件,真的可以讓用戶把自己的視覺「借給」盲人,通過在線視頻,指導和幫助盲人嘗試新的事物。

成千上萬的手機軟件充斥了我們的日常生活,一切都變的更爲方便,同時也深刻的改變了這個社會。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