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萬元賣女後2千元買貓 浙江情侶獲罪判刑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訊】日前,浙江省嘉興市嘉善一對情侶因幾年前把親生女兒賣了2萬元人民幣,被嘉善法院判刑,母親被判5年,父親則獲刑5年半。據悉,在這之前這個90後未婚媽媽還私下非法賣過一個女兒。最近,公安部門發現了他們販賣兒童的犯罪行為,將他們抓捕。

據陸媒報導,今年26歲的丁某和男友賈某都是嘉善人,兩人自2009年相戀後生活在一起,但一直沒登記結婚。兩人都沒穩定工作,賈某還有盜竊前科。

2013年6月左右,丁某懷胎快十個月了。孩子即將出世,可他們連住院生孩子的錢都沒有,更別說撫養孩子了。

於是,他們萌生一個荒唐的想法:把孩子生下來賣了。他們在一些專門收養孩子的論壇、QQ群發佈信息,聲稱有位即將臨盆的年輕產婦,沒能力撫養孩子,尋找買家。

很快,他們找到江蘇徐州的買家,丁某在買家安排下,在山東的一傢俬立醫院剖腹產生下一個女兒賣了2萬元人民幣。

最近,公安部門在打擊拐賣兒童婦女犯罪專項行動中,發現了這個非法交易。警方將其二人抓捕。

在法庭上,丁某毫無悔意,聲稱將孩子送給好人家撫養,是為了孩子好。賈某也狡辯稱,孩子是送人,2萬元是營養費。

當檢察官問:「2萬元都花在哪裏了?」賈某稱,除了生活,還花了2000元給丁某買了隻寵物貓。

經過調查發現,2012年丁某還私下賣了一個女兒,河南買家給了她1萬元人民幣。

經嘉善檢察院提起公訴,最終丁某被嘉善法院以拐賣兒童罪判處有期徒刑5年;賈某被判處有期徒刑5年零6個月。據悉,賈某不服判決,正在上訴中。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