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客機沖出跑道撞入草地 15人傷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訊】今天(周二12月27日)上午, 印度捷特航空一架載有154名乘客的飛機,原計劃由印度果阿邦飛往孟買,但在起飛時因技術故障沖出跑道,導致15名乘客受傷。

這架9W 2374航班在果阿邦機場起飛時,因技術故障,客機沖出跑道,并旋轉360度,最後撞入草地。

飽受驚嚇的乘客全部及時從緊急逃生滑梯安全撤離。有15人受到輕傷。

乘客RAJEEV KUMAR:「飛機在跑道上滑行,但卻無法起飛,反而滑出跑道,并開始冒煙,之后很混亂,我的腳骨折了。」

乘客PARAKH HANS:「機上有懷孕婦女和新生嬰兒,在這地面上發生的事故很不幸,但幸虧發生在地面上,如果發生在天空中,在摸黑中,我們不知會身在何處。」

受傷的人員已被送往醫院救治。捷特航空將另外安排乘客的行程。

目前印度民航部門正在著手調查事故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