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市房屋銷售大增 示能源業趨穩定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訊】休斯頓11月份房屋銷量大增,50萬美元以上高檔住宅也開始出現漲幅。業內人士認為這是能源行業漸趨穩定的好跡象。請看今天的德州簡訊。

1. 德州簡訊:休市房屋銷售大增 示能源業趨穩定

休斯頓房地產同業公會(Houston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統計,今年11月,房地產經紀人共售出5706間獨立屋,比去年同期多1055間,漲幅將近23%。此外,價位超過50萬美元的高檔房銷售量,比2015年11月飆增32.5%,為一年多以來首次攀升。業內人士認為由於能源市場漸趨穩定,房價已無下滑跡象,令原本持觀望態度的民眾信心倍增。休斯頓地區11月份獨立屋的中位價為$222,000,比去年上漲百分之8.3。

2. 希爾頓酒店打造真人尺寸薑餅屋

位於休斯頓市中心,緊鄰Discovery綠色公園的希爾頓酒店(Hilton Americas-Houston)為迎接聖誕節的到來,在大廳精心打造了一座真人尺寸,充滿童話色彩的薑餅屋。

紅棕色薑餅磚,白雪般的糖霜,巧克力門廊,亮晶晶的乳白糖花窗簷,令人彷彿穿越時空,來到了《格林童話》中的糖果屋。 前院小鹿,大樹,屋內桌椅,壁爐統統是巧克力製作而成,而房間擺設如咖啡壺,蠟燭,糕點袋,均為酒店大廚的甜點傑作。

這座精緻可愛的薑餅屋耗費1000個工時,食材重量超過1噸,包括至少500磅薑餅,1075磅黑白巧克力,以及325磅白糖。薑餅屋24小時向公眾開放,參觀截止日期為12月27日(希爾頓酒店地址:1600 Lamar)。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