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羅宇亮出習近平底牌 民主是必走之路

今天中國主政的人已經走到這個份上了,週末一個朋友對我說,濤哥你的話說得真對,列寧、斯大林、毛澤東和鄧小平都殺人了,但習近平確實沒有殺人。有人說,我就不信他能毀掉共產黨。太多的人站在自己利益的角度衡量一切,而不是按照生命的善與惡來衡量。今天一個人即使反共,也應該受道德規範的制約,做人是應該有尊嚴和道理的。

所以我說,中國是一個大變革的年代,羅宇習近平寫了第十四封信,《羅宇披露習近平底牌並預警他:川普讓專制中國的時日不多了》中說:


「民主的美國對專制的中國的政策將有大變,從貿易逆差歸零到懲治一切反人類罪的官員。專制的中國時間不會太多了。有港媒披露,你散發了《十九大改革徵求意見稿》,提出非黨人士可競選擔任國家副主席、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委員副總理等重要職務,可擔任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一把手,可擔任軍中副軍職以上職務。我對媒體說:這就是習近平的底牌——民主。」

這些是羅宇的看法,

「習老弟,儘管越來越多的朋友對你的所做所為感到失望,我仍對你抱有希望,並且不厭其煩的向周圍抱怨你的朋友宣傳。我總說:習有困難,他周圍沒人。整個官僚隊伍和他做對。官裡頭有幾個不貪的?官裡頭有幾個真心支持他的?」

有一個媒體2016年做總結的時候說,習近平反腐反掉了上百萬的官員,但習近平反腐觸及到的還只是到了省部級高官,他觸及的是黨的整個官僚體系,整個官場與他作對。他在六中全會之後強調建立體制,對官員的定罪上升到政治罪名,將打擊整個官僚體系。在打擊官僚體系的過程中,他必須建立國家體系,進行權力轉移。而羅宇說的就是他在進行權力轉移的過程。權力轉移之後,犯過罪的官從整個黨的體系中退出去。不抓你,不判你,你把錢拿回來就完了。

所以,習近平反腐一路走來,沒殺人,但個個都跟他結仇了。這個扣還不知道怎麼解開呢。

「習沒法和毛澤東比,毛是千軍萬馬自己打下的天下,習是陰差陽錯坐上了總書記的位。」

羅宇的這個對比是非常對的,習近平是陰錯陽差的頂缺了,江澤民本來計劃是2014年把他殺了,讓薄熙來上位的,結果薄熙來的命太薄了。坐不上那把椅子。

「但是習大義凜然,力挽狂瀾,真正反貪。就說明習是要有點做為的。習不會向專制發展,因為專制是死路一條,習不是蠢人,惟有民主才是生路。筆者建議習近平改行總統制,把一切黨派都踢出國家體系。」

他還說:「我們支持你集權,鞏固權力。因為無權甚麼事也辦不成;我們都是入了外籍的華人,不想在你那兒謀求任何個人利益,只為中華民族著想;我們不揣摩你的想法,只是根據我們對世界大勢和中國大勢的觀察,向你提出切實可行的建議。你周圍的智庫不大行,大概太多個人利益。有好招,比如聶樹斌案平反,但我就不明白,為甚麼你就不叫停活摘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全世界都在聲討這一反人類罪,你卻裝著甚麼也不知道!」

我相信這都是一個過程,聶樹斌的案子平反,人們就會問器官到哪裏去了,這都是在黨的體制下出現的,這個體制怎麼會這麼做?那麼引子就出來了。

「十九大後你還可以當兩屆總統。這樣中國的問題也解決了,你的問題也解決了。貪官們永遠翻不了案。你也成為中國的民主之父,永遠青史留名!」

羅宇先生把這件事情挑明了,其實我個人也認為就是這麼一個過程。我曾有一篇文章提到,習近平想不做戈爾巴喬夫難,因為他不做戈爾巴喬夫就做千古罪人,沒有第二個出路。

中美之間在南海出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中國海軍把美國無人潛航器給從海裡弄上來了,然後跟美國說,我給你退回去就完了。中共說是為了航海的安全,那都是胡說八道的事,美國不是最近才到那個海域做研究的,人家軍隊在那裏多少年了。那個潛航器也不是什麼新鮮東西,常年在那裏勘察,而你今天把人家的東西撈上來才叫新鮮事。還說,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才撈上來的,那就叫胡來了。

中共說,那是在我主權範圍之內的,就是把南中國海都包含進去了。而美國人不接受你主權的說法,那裏是一個有爭議的區域。那就變成中共故意在一個有爭議的區域挑起事端。

這裡的問題在哪裏呢?都說南中國海是自己家的,習近平自己也講,有爭議的地方可用坐下來談,但你把美國放在水下的東西拿走了,你就是招惹人家了,誰下的命令撈的東西,這是關鍵所在。習近平下令的,還是軍隊裡的某些人下令的?還是當地的指揮官下令的?還是當兵的自己把它當成魚撈上來的?到底怎樣,現在還不清楚。

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在愛國主義下,自然有人堅持中國的主權立場,而中共當權階層也必須這麼堅持。也就是變成了,如果不是習近平下令,就是有人給他戴帽子,玩他。而玩他的時候,出了個笑話,川普說話了,說無人潛航器你們留著吧,我們不要了,所以想送都送不回來了。

結果川普在推特的時候,寫錯了一個字,BBC登出來了,《川普在推特上罵中國沒有總統》中說:

「特朗普在推特批評中國『偷走』美國海軍科研無人潛航器,這是『unpresidented』的行為。
『unpresidented』這個字在英語中並不存在,『president』一字是指總統,『unpresidented』可以理解為『非總統的」,『沒有總統的』。但是特朗普想說的是『unprecedented』的行為,亦即前所未有的行為。」

很多人認為這是拼錯了,但從天地間命運的角度裡這是非常講究的,說話的人是美利堅合眾國的下屆總統,這些話就這麼給說出來了。他是有意的嗎?肯定是無意的。一些有意做的對的事情實際是錯的,一些無意做的錯的事情其實是對的。他說不是總統行為,也有習近平無法操控軍隊的意味。

這些事情琢磨一下挺有意思,否則BBC也不用報導,也就沒有夢裡成真的這麼一個說法了。就不會造成每一個人在現實的生活當中、真實的生命中,有一些不可分享但真實的生命過程。這是中國的傳統文化。

所以,我說要順天意而為之,出門做事,做了就得還。暗含著這種真實的生命含義。

週末我出門了,天氣特別的冷,我開車跨過了北美著名的安大略湖,湖上有一座橋,我的車過橋的時候,看到雲彩遮著太陽,湖面有一種寒氣透上來,給我的第一感覺是整個湖面給凍住了,但常識告訴我這麼大的湖面不可能凍住,等我過了橋的時候,一看水確實也沒有凍住,只是水的波動方式給人一種凍住的感覺。

很多人說眼見為實,但太多的人眼見的過程和我剛剛的經歷是一樣的。就像我家的廚房掛著小飾品,天天在那,我卻看不見。就是說,很多人的眼見為實帶著自己的感覺,而這種感覺來自主觀的自我,你的興趣、知識背景和經歷,讓你看到的一切都帶有一種欺騙性,而這種欺騙性重複的被放在了自己的腦海中。

就像如果我沒仔細觀察湖面,而就以為我看到的是真實的,那今天我就會跟大家說了,「週末我出門了,天氣太冷了,安大略湖都被凍住了。」我絕對不是有意的欺騙,而是在節目中分享我的經歷,雖然我的認識是錯的。而這種錯誤往往和我們受到的教育有關。

中國傳統文化,人有善惡之分,而善對應著神佛道,被尊重的人,是趨向善,在神佛看護下的。而被人崇尚的人的文化,其實是神佛傳給人的。就像老子的《道德經》,他是道,有著生命上下的傳遞。人的善惡取決於生命理解的認知,其實就是對自己是否尊重。

而惡對應著魔鬼,人趨惡,就奔向要魔鬼。很多人其實靈魂已經是動物了,不是人,雖然有著人的樣子。共產黨就是禍亂人間的妖,要不它為什麼說自己是高級動物呢?

今天早上在臉書上看到一個視頻,一個女人穿著衣服就像沒穿衣服一樣,就是在商場中促銷,一個男人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那個女人就像騎馬一樣的騎上去了,結果過來另一個女人,上去一嘴巴把那個女人扇一邊去了,然後扭臉踹她老公一腳。這是非常荒謬的事情,但是現實生活中就在發生著。

很多人說你總說妖怪,哪裏有妖怪?那個媳婦一定罵那個女人是妖怪,就這麼簡單的道理,妖怪就在身邊呢,不用滿世界找,也許就在自己懷裡抱著呢。當中國社會今天被稱為高級動物社會的時候,妖怪亂七八糟的就出來了。有人說,你證明一下妖怪在哪裏呢?你老公都沒了。

太多中國人被黨文化摧毀了做人的尊嚴,很多人說石濤你就迷信,很多人不迷信,但坐到別的男人身上去了。人的愚蠢就在於利益和自私,這也是共產黨故意塑造的人類,就是從根上侮辱你。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