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交換禮物 黃國昌抽到雞絲麵好囧

【新唐人2016年12月19日訊】時代力量新北市黨部今天(17)舉辦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立委黃國昌也到場參與,還準備了一整套自己喜歡的漫畫,當作聖誕禮物,不過他自己卻只抽到一包雞絲麵。

扛著一箱包裝精美的禮物,參加時代力量黨部,舉辦聖誕交換禮物活動,黃國昌準備了一套,他以前最喜歡看漫畫書,沉默的艦隊。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這套漫畫事實上,所展現出來的世界觀跟和平觀,我在年輕的時候,其實就很喜歡看,(藉著)大家帶著各自耶誕禮物交換的機會,能夠把這套漫畫傳遞到下一個人手上。」

不僅有誠意而且還很有意義,黃國昌送出禮物,當然也興致勃勃的期待,能抽到好禮物,結果卻是: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這個真的可以放到明年嗎?(哈哈哈)」

看著手上的雞絲麵,黃國昌只能苦笑。時代力量地方黨部舉辦活動,與民眾互動,深入基層,不外乎為了佈局2018選戰。針對議員選舉,時代力量正在籌備推派年輕人選。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對於新北市能推出更多優秀的年輕人,來參與選舉,把時代力量理念帶到新北市議會,我當然必須要肩負很大的責任,那其實不僅是新北市,台北、台中、桃園、高雄、台南,乃至於全國其它縣市,2018年時代力量都會積極參與。」

除了培養黨內新世代,黃國昌每逢假日,必地安排地方行程,外界總是好奇,2018黃國昌會不會親征市長寶座,面對媒體詢問黃國昌只說: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這個上次我們在黨團記者會已經回答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