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愛心 飢餓聯盟服務進社區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訊】美國飢餓聯盟的調查報告,提出了一個概念,紐約州現在處於飢餓的人群,很多都是有工作的人,但是他們無力支付高昂的生活費用。來了解一下。

飢餓聯盟的報告說,在紐約州和紐約市,拿每小時9美金最低工資的僱員,一年只有16380元工資,完全處於聯邦貧困線以下。

飢餓聯盟負責人(Joel Berg)介紹,2013年到2015年,86萬多個(864,053)紐約居民,都買不起足夠的食物,而這些人的家庭中,至少有一個人是有工作的。

為了幫助有需要的民眾,飢餓聯盟和親情健保合作,定期在社區發放食品蔬果。

Affinity親情健保助理副總裁Victor Pupo:「我們每個月都會在社區中心發放食物蔬果,就象我說的,這能起到的作用有限,但是如果更多的人參與進來,就會形成大的趨勢。」

(週一和週五10:30am~5pm,地址:法拉盛緬街41-46號)每週一和週五上午10:30到下午5點,親情健保社區服務中心,將免費為民眾提供申請糧食券的服務。

Affinity親情健保助理副總裁Victor Pupo:「我們的社區有許多人需要得到幫助,讓我們一起參與,幫助他們。」

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保羅瑞恩(Paul Davis Ryan),主張削減聯邦營養補助項目。在發布報告的記者會上,飢餓聯盟還呼籲候任總統川普,要反對瑞恩的做法,創造更多就業,讓民眾擺脫飢餓。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