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意大利遭劫後失蹤 中國女生羅馬遇害

【新唐人2016年12月10日訊】留學意大利,在羅馬與親友失去連繫的中國女留學生張瑤證明遇難。意大利警方12月9日表示,在羅馬一個火車站附近發現了張瑤的屍體。

12月9日(週五),意大利羅馬警方確認,在羅馬一處火車站發現的亞洲女屍,證明是中國留學生張瑤的屍體。當天,張瑤的家人已經從國內趕到意大利,正在與警方商討後續處理方法。

12月5日(週一)中午,現年21歲,身高162公分,來自內蒙古,就讀於羅馬美術學院的張瑤,背著包到羅馬移民局按手印,辦理居留延期手續之後失蹤。

根據羅馬美術學院中國學生的介紹:「(週一)中午12時15分,張瑤給A同學打電話,過程中被搶包。A同學在電話中聽到張瑤大喊:『我的包,三個人裡面有個黑人』等重要信息。半小時後,A同學再打電話回去,便已無人接聽。在此期間,張瑤還曾給室友B同學打電話,然而其在電話中告知自己被搶之後,手機便沒了聲音,當時電話尚未挂斷,逾50秒後電話才被挂斷。當天下午,張瑤的手機僅成功接通一次,且在一秒後被挂斷。」

如今,羅馬警方經過連日搜尋,在9日凌晨2點前後,找到了張瑤的屍體。張瑤的父母白髮人送黑髮人,悲慘遭遇讓人唏噓。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