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妻向網路霸凌開第一刀 女演員急道歉

【新唐人2016年12月02日訊】美國喜劇女演員蘿西·歐唐納,在YouTube廣傳又討論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的么兒罹患自閉症影片,令護子心切的準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勃然大怒,已找好律師,準備為網路霸凌開第一刀。

蘿西·歐唐納(Rosie O’Donnell)大言不慚說,「巴隆·川普有自閉症嗎?如果有的話,這將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讓大家可以聚焦討論自閉症的普遍」,又說「我對他的兒女更沒有惡意,我對任何孩子都沒有惡意,如果大家認識我的話,就會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

面對質疑原本仍振振有詞的蘿西·歐唐納,才1天的時間猶如踢到鐵板一樣,態度急轉向梅蘭妮亞賠罪並認錯,不見先前的不當一回事的輕蔑。

蘿西·歐唐納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頁面發文說,「我向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道歉」,稱絕非是故意的,為自己造成的痛苦表達誠摯歉意。

自從影射10歲的巴隆·川普(Barron Trump)罹患自閉症影片在YouTube廣傳,梅蘭妮亞找好律師,兌現她在選前的公開宣示。而這個律師不是別人,就是曾替退休摔角明星浩克霍根(Hulk Hogan),扳倒美國八卦媒體Gawker的哈德爾(Charles Harder)。

隨後,蘿西·歐唐納在11月30日刪除YouTube這段影片,並掛載不具名闖禍者製作90秒的道歉短片,向未來的第一家庭表達歉意。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