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新移民創業 人力中心法拉盛辦商業諮詢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訊】為了幫助新移民創業,週三傍晚,紐約人力中心,在法拉盛舉行了商業諮詢會,來看報導。

人力中心在法拉盛的商業諮詢會,設置包括健保、銀行、小企業署等近十個展位。

人力中心行政總監李康誠:「我們合作過的很多是新移民創業,他們很多不知道在美國做生意的法律法規。再者,他們也沒有任何的關係網。」

正因為如此,人力中心每年舉辦兩次商業諮詢會,幫助有意創業的新移民。

現場民眾:「我主要是想創業,在這裡看看有什麼可以得到幫助的。希望對我有幫助,象我們這樣子的。」

在信用卡支付領域近十年的Paul Yoo,還提醒商家,一定要更換可以插芯片的信用卡讀卡機。

KOAM信用卡服務公司總裁Paul Yoo:「商家必須要收芯片信用卡,如果收的不是芯片信用卡的話,那麼一旦有了付款糾紛的話,商家是不會得到保護的。」

錯過這次商業諮詢會的民眾,還可以繼續和人力中心聯繫,尋求幫助。

人力中心商業輔助中心輔導員梅智雄:「我們的服務是免費的,我們的諮詢服務都是免費的,有需要的話都可以聯絡我們公司,提供他們一些信息、資源,怎麼樣幫助他們可以創業。」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