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國商務部表示

由於消費支出大增,美國7到9月的經濟成長率,將大幅上修到3.2%。先前公布的初估值已經達到過去兩年來最快。分析師之前預測會上修到3.0%。

2. 摩根士丹利預估

谷歌最新智能手機Pixel,2017年將售出5百萬到6百萬支,預計帶來38億美元的收入。不過,這款手機的零件材料成本較高,獲利率大約22%到25%,只有蘋果iPhone 7獲利率的一半。

3. 德國汽車製造商BMW集團、戴姆勒集團、保時捷、奧迪和美國福特汽車宣布

預計2017年開始,將在歐洲聯手打造四百座快速充電站,任何車廠使用聯合充電系統的混合動力車和電動車都可以使用。這項橫跨歐洲的充電網路預計在2020年完工。

4. 因為電子零件與電信設備產量減少

韓國10月工業生產指數比9月減少1.7%,較去年同期減少1.6%。平均工廠運轉率比前一個月下降1.3%。韓國的經濟成長前景蒙上陰影。有財政部官員透露,工業生產衰退,部分原因是三星電子停售Galaxy Note 7手機。

新唐人記者蜜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