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男孩有愛心 捐2万5成年禮金濟貧

【新唐人2016年11月29日訊】感恩節已過,感恩的季節才剛剛開始。走過「黑色星期五」,「網路星期一」,接下來就是Giving Tuesday「給予星期二」了。過去四年中,在社交網路的推動下,感恩節後的禮拜二被稱作全球捐贈日,為節假日期間的各種慈善活動揭開序幕。藉此機會,讓我們回顧一下今年冬天發生在德州El Paso的愛心故事。

13歲的德州猶太裔男孩Drew Frank今年按傳統習俗該接受成年禮儀式。對這個重要的日子,他安排了自己特殊的慶祝方式。Frank說服親友不送禮物,隻贈現金。得到2萬5千美元資金後,他與慈善機構「布拉登阿博德基金會」合作,購買了800雙耐克鞋和800雙襪子,於11月初全部捐贈給El Paso的弱勢貧困兒童,愛心洋溢,令人感動。

其中400多雙鞋襪捐給一所低收入社區小學,其他則送給孤兒院和臨時生活中心的婦女兒童。收到新鞋的孩子們高興的雀躍不已。師生們製作了標語牌,橫幅,海報,剪紙,感謝Frank善良的關懷。

「布拉登阿博德基金會」每年都會舉辦新鞋捐贈活動。Frank說有些貧困兒童從沒有機會穿新鞋,他只想盡力幫助那些比自己不幸的孩子們。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