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特羅去世 美國遊客在古巴見證歷史時刻

【新唐人2016年11月27日訊】菲德爾-卡斯特羅週五去世,而美國、古巴的關係改善後,正在古巴旅遊的美國遊客們親眼目睹了這個國家以及全世界的一個歷史性時刻,讓我們一同來看一看。

強權統治古巴的老卡斯特羅是20世紀的重要人物、冷戰的一個象徵。古巴和美國地理上相距只有90英里;去年美國總統奧巴馬對古巴開始了新的外交政策、和古巴展開交往、試圖讓古巴人民從中獲益。

美國遊客洛塔說:「这是令人震惊的,我出生于1957年,我的一生中、卡斯特罗一直在那里……这是非常令人震惊的。儘管它不是我的国家,他是一个象征、一段全世界曾經經歷過的时间的象征。」

老卡斯特羅健康不佳, 2006年幾乎死於腸道疾病,而後他在2008年將權力正式交給了他的弟弟勞爾-卡斯特羅,而勞爾今年已經85歲。

卡斯特羅的遺骸將被火化,並在12月4日舉行葬禮。

美國遊客梵道森說:「这是古巴人民的一個重要时刻,其實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我们希望它也将是一个新的开始。」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