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敗猶榮 華裔參選為市民發聲凝聚社區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訊】隨著各地選舉結果的出爐,硅谷華人社區舉辦慶功與感謝聯誼會。儘管今年苗必達市議員選舉周石群落選,但市民提出的L提案獲得通過。

近日,社區居民聚集一堂舉行小小的慶祝,為華裔參選人加油。

苗必達市議員候選人周石群:「盡了我最大的努力,然後結果呢,甚至是說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但是也還是不算很差,基本上我還是挺滿意的。」

為解決苗必達臭味對社區健康造成的影響,周石群帶領民眾要求紐比垃圾場改善,成為社區領袖,最終走上參選硅谷苗必達市議員之路。

苗必達市議員候選人周石群:「特殊利益集團操縱之下,我覺得發展是不會有很好的發展的,所以我覺得有必要站出來為大家做事情。」

儘管落選,但周石群還是感到欣慰,因為他們提出的L提案獲得選民支持通過,讓城市垃圾不再交由紐比垃圾場來管理。

周石群競選助理宋代:「她得花很多時間跟精力,然後把很多的居民都團結在一起,起到了很好的作用。這一次跟以前相比的話,華人參政的意識越來越高了。」

苗必達市長候選人Robert Marini:「我們也取得了一些勝利,一些提案通過了,我們需要更多人能參與社區事物,我也看到了。」

苗必達市議員候選人周石群:「雖然我們沒有當選,我覺得我同樣可以以市民的身份來對政府進行監督,我們也不會放棄。」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灣區苗必達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