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11月11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內蒙多倫農民一家三口上訪均遭拘留

據「自由亞洲電臺」11月10號報導,內蒙錫林浩特市多倫縣大北溝鎮15號大隊的一戶農民,因被警察毆打,在當地上告無門,一家三口到北京上訪,結果全家被拘留。

2. 709案律師家屬聲援山東被捕公民

多位709案中被捕律師的妻子,11月10號發表公開信,聲援山東省濰坊市四位被捕公民,這些公民去年因為圍觀人權律師所代理的案件而被捕。

709家屬認為這些公民與維權律師一樣,是為守護中國的法治而抗爭。她們呼籲公眾不要遺忘草根抗爭者。

3. 潛江多位獨立競選人士被打壓

湖北省潛江市的58位維權人士,因參選人大代表競選被限制自由,10月11號,工商銀行下崗職工伍立娟接到通知,說12號將要被強制旅遊。

潛江推動自由參選的姚立法,早在11月1號,就已經被強制帶離當地。潛江訪民丁元順和萬小雲,10月30號從拘留所出來,回到家中即遭到監控。

4. 河北辛集10餘訪民維權遇阻

11月10號,河北省黨代會在石家莊小白樓酒店召開,辛集市訪民王建勛、董巧等10餘人前往投訴。剛走到會場附近,便被許多便衣攔住,並強行送到省信訪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