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賓州為川普拉票 紐約華人談助選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訊】在本次美國總統大選過程中,美籍華裔的參與度也出人預料。從事電信和進出口貿易的紐約人劉錫樞和他的團隊,在大選前一週前往賓州為川普密集造勢拉票,他期待川普在勝選後能兌現承諾。

紐約華人企業家劉錫樞:「總統選的不好,這個美國就不是他要的美國了,他要的美國夢就不會實現了。」

劉錫樞從事電信和進出口貿易,生意上的合作讓他了解了川普的為人。

紐約華人企業家劉錫樞:「他有他做事的原則,他如果認為對的,他就做。」

因此,劉錫樞和他的團隊在全美為川普拉票,特別在大選日前一週,他們前往賓州這個關鍵戰場幫助川普拉票。

紐約華人企業家劉錫樞:「我們在費城整個城市裡遊行;去中國城造勢;挨家挨戶去敲門。」

從1992年以來的連續6次大選,共和黨的總統候選人都沒有拿下賓州,而川普的支持者在過去兩個星期內密集助選,幫助川普扭轉局面贏得賓州。

紐約華人企業家劉錫樞:「華人立下了汗馬功勞,他起到了臨門一腳的作用,臨門一腳非常重要。」

劉錫樞說因為支持川普,一路走過來,自己和其他川粉們受到很多歧視和打壓。他很高興自己勇敢的堅持並說出自己的觀點。

紐約華人企業家劉錫樞:「如果我的觀點我不敢表達的時候,這就不是自由的國土了。我們用行動來證明這個地方是不是自由的國土,那我們證明了。」

他相信川普的經濟政策會讓美國國富民強,期待他能兌現承諾。

紐約華人企業家劉錫樞:「你做生意的,我給你減稅減到15%,我們期待就期待這個。」

新唐人記者李蘭、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