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助學金申請日提前 可用2015報稅單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訊】奧巴馬政府已對聯邦助學金申請做了重大調整。2017至18學年奬助學金(FAFSA)的申請,不必等到明年1月,已提前到今年10月就開始了,而申請人可以使用2015年報稅單上的數據資料。

南加州華裔家長教師協會會長劉榮文近日表示,希望華裔家庭善用政府教育資源,美國聯邦政府每年對學生的奬助學金超過1500億美元。一個學生所需助學金金額(Financial Aid),是由學費、書籍、住宿交通費和個人花費總和(Cost of Attendance,COA),扣掉家庭預期承擔金(Expected Family Contribution,EFC)計算得知。

大多數助學金都透過FAFSA申請(fafsa.ed.gov),學生要準備好駕照、社安碼、高中學歷證明、最新收入報稅資料等。外籍人士還需準備外籍登記證明、父母的2015報稅表和薪資W2表和銀行存款證明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