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一場?美當紅女主播陷入偷竊門

【新唐人2016年11月4訊】美國當紅新聞女主播,前選美冠軍帕克(LuParker)因涉嫌在洛杉磯國際機場偷竊一副耳機被捕。據稱這位耳機的主人是一位在洛杉磯警局(LAPD)任職的警探,不過帕克否認了偷竊指控,稱自己只是想「物歸原主」。

據美國媒體報導,現年44歲的帕克是1994年的選美(MissUSA)冠軍,現今在KTLA電視臺擔任新聞主播。她在新聞界很有成就,做過記者,當過主播。她口齒伶俐,深受觀眾喜愛,還獲得過兩次艾美獎,可以說功成名就。

週三清晨,帕克到洛杉磯國際機場乘坐飛機,在六號客運大樓的運輸安全局(TSA)安檢區發現一副價值200美元的耳機,並將之帶走。

巧的是這副耳機的主人是洛杉磯警局搶劫及凶殺組的組員,他發現耳機丟失後,找到相關部門幫助查找。根據監視器畫面,警察發現帕克拿走了耳機,大約在上午7點左右警察將已坐上飛機的帕克帶下了飛機,並將之拘捕。

根據耳機的價值,執法部門認為帕克很有可能被指控為較輕的竊盜罪(misdemeanortheft),不過帕克否認自己偷竊,稱這是一場誤會,並強調會配合當局的調查。

KTLA電視臺的發言人稱,這是一場誤會,並解釋說,當時帕克發現耳機被遺忘在那兒,她記得耳機的主人是在她安檢時,排在她前面的男子,於是撿起來想要歸還給他。因暫時沒有找到人,就先登上了飛機。

(記者沈如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