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惡作劇 逮捕希拉里照片網上傳開

【新唐人2016年11月1日訊】馬薩諸塞州警察協會主席與另一名警察玩萬聖節惡作劇,假裝逮捕打扮成希拉里模樣的人。這張照片傳上網後引來各種評論。照片上,兩名警察穿著警服,裝扮成希拉里的人穿著一件橘黃色的監獄囚犯服,雙手拷著手銬。

照片中的其中一名警察是梅德福警察巡警協會(Medford Police Patrolmen』s Association)主席麥克基爾福雷(Harold MacGilvray),他向媒體表示說,他與另外一名警官照相的時候沒打算冒犯任何人。這張照片是上週六(10月29日)的一個社區慶祝活動上照的。

他說:「這是萬聖節服裝,完全就是開個玩笑。」他還對這張照片引發的反響表示道歉。

這張照片是在麻州西梅德福(West Medford)的秋季慶祝活動上照的,後來該照片從警察協會的臉書上刪掉了。

在同一個慶祝會上,麥克基爾福雷也與一名打扮成川普模樣的人照了相。但是他逮捕希拉里的照片在社交媒體上瘋傳,照片引來各種評論聲。

隨後,新罕布甚爾州共和黨代表巴達薩羅(Al Baldasaro)在推特上貼出這張照片。

(記者張旖旎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