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上海訪民進京維權 被反拷押回

10月26號,上海訪民計順英再次前往天安門廣場西側拋撒傳單,隨即被抓,之後被上海駐京辦警察帶上背拷反拷雙手押回,與近20位訪民一起被押送回上海。

2. 開學已兩月 失學兒童求助遭關押

10月27號,失學快兩個月的河南洛陽洛龍區的未成年孩子李新輝、李文壇、李文普姐弟三人,到北京人民大會堂前,舉牌乞討求學,被警察帶到天安門分局,關押十幾個小時才被釋放。

3. 六中全會期間 約10萬陸民被控制

中共六中全會10月24號至27號在北京召開,中國各地訪民湧往北京維權,每天都有上萬名訪民與截訪人,聚集在中共國家信訪局周邊,但多數被抓捕押回原籍。

大陸「六四天網」負責人黃琦估計,六中全會期間,中國被控制的維權人士約有10萬人。

4. 雲南退休教師聲援維權人士遭抓捕

雲南省委黨校退休教師子肅因聲援被抓維權人士,10月25號在成都遭到抓捕,他在成都的姐姐家也被警方搜查,子肅至今仍與外界失去聯繫,家人沒有收到任何法律文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