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擊美駐肯尼亞使館 歹徒刺傷守衛欲奪槍遭撃斃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訊】美國駐肯尼亞大使館,週四(27日)一名持刀男子闖入刺傷一名警員並試圖想搶奪警員配槍,遭警員開槍擊中當場死亡。聯邦調查局人員到場搜證。

綜合媒體報導。這起攻擊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7日,美國駐肯尼亞大使館外大批警力戒備,兇嫌已經遭到擊斃倒臥在地。

據悉,持刀歹徒在肯尼亞首都奈洛比美國使館簽證處入口,拿刀刺向負責守衛的員警,導致員警頭部和手部受傷,還試圖搶走員警佩槍,員警開槍反擊,男子頭部中彈當場死亡。

相關視頻:

警方初步調查,兇嫌來自瓦吉爾地區,當地大多信奉伊斯蘭教,而且鄰近索馬利亞,激進組織青年軍常到這裡招募成員,這起攻擊會不會跟恐怖組織有關,還在調查當中。

美國駐肯尼亞使館所在的吉吉里區警長維塔利斯·奧蒂諾說,襲擊者行兇動機不明,警方已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襲擊者還有幾名同夥,均在事發後逃離現場。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