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訊】好,觀眾朋友,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原重慶警察天安門參觀遭圍毆

原重慶梁平縣梁山鎮警察曾文,10月25號,到天安門廣場參觀,被警察帶到一個沒有標記的四合院,兩度強行搜身,搜走手機和錢包,又遭6、7個男子圍毆。

河北10餘村民拉橫幅要求嚴懲貪官

10月27號,河北省霸州市岔河集鄉曹莊村民陳志海和其他10多名村民,前往霸州市檢察院拉橫幅,要求嚴查當地貪官。

托口電站移民集體到長沙維權

10月25號,湖南懷化托口水電站失地維權移民,集體到長沙的湖南五凌電力公司討說法,當局出動武警,用三輛警車、一輛大客車,強行把村民從長沙押返後,拘禁在當地的黑監獄。

香港英國雙重國籍訪民北京撒傳單

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召開的第二天,10月25號,擁有香港和英國雙重國籍的訪民韓素華,和其他4名訪民一起,在北京天安門附近的中山公園北側拋撒材,抗議當局不兌現承諾,只說不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