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欣:揭開中共治下“民主選舉”及“人大代表”的真面目

【新唐人2016年10月25日訊】近日,新唐人網站收到大陸民眾全世欣來函,揭開中共治下“民主選舉”及“人大代表”的真面目。內容如下:

北京市海淀區四季青鎮、北京市海淀區四季青鎮西山村委會在區、鎮兩級人大代表換屆選舉工作中弄虛作假,矇騙上級選舉委員會和普通選民。 2016年9月20日組織村黨員幹部家屬冒稱普通選民群眾召開所謂的“選舉宣傳活動”,應付上級選舉委員會領導視察。不公佈本選區候選人,不許公民參與候選人提名推薦,剝奪公民的選舉權與被選舉權。違反選舉法,破壞民主選舉

事實經過陳述:對於普通選民,既不公佈本次換屆選舉的候選人名單及情況介紹,也不組織候選人提名,非法剝奪法律賦予公民的選舉權與被選舉權。 2016年10月24日下午5點為本次換屆選舉的候選人提名截至時間。 2016年10月23日,村委會組織工作人員及村民組長持選民挨家挨戶入戶登記指定候選人,並以帶簽字的形式矇騙廣大候選人。

2016年10月23日我得知他們在進行推薦候選人工作後,馬上製作了參加選舉的自薦信,並開始徵集本選區選民聯合簽名推薦。但2016年10月24日我得知,候選人推薦的截至日期只到24日下午5點。當天中午我將自薦信40餘份張貼在本選區的幾個自然村及集中居住的小區門口,小區內宣傳欄等處,但不久就被村委會下轄“治安巡邏隊”和村集體所屬的“西山公司”工作人員撕毀。截止到24日下午4點我已經徵集到本選區3人聯名推薦,但村委會和“西山公司”阻撓我繼續徵集推薦人,使我在當日下午5點截至時間前無法徵集到法定的推薦人數量。因我23日拒絕在官方制定的候選人推薦表上畫“勾”,所以當我去村委會找選舉委員會本選區負責人提交參選推薦書時,工作人員劉穎及西山選區主任以“書記不在”為由拒絕接受我的自薦書。

24日當晚,經與其他選區和行政村村民聯繫得知,本次換屆選舉,由四季青統一安排,各村均不對本選區選民公佈候選人,不允許各村推薦自薦候選人參選,全部是24日集中入戶登記,並以“選民登記”藉口要求選民在“候選人推薦書”上“畫勾”,搞假民主假選舉。並且,四季青下轄13個行政村的鎮人大代表候選人,全部為本村的書記、副書記、村主任、副主任,海淀區的人大代表候選人為本鎮原鎮長,現任書記蘇國斌。所以才不許選民自由行使選舉權與被選舉權。

如果四季青地區的人大代表都是村主任村書記,那還叫什麼“人民代表大會”?那還開什麼“人民代表大會”?直接開“書記會”“主任會”就得了!

北京市海淀區四季青鎮的本次人大換屆選舉工作,公然違反憲法及選舉法,公然剝奪公民的選舉權與被選舉權,搞假民主,破壞民主選舉的真實性及公平性、破壞民主監督。把人民代表大會搞成了黨政官員的“私家聚會”,把人民代表身份當作是基層地方官的“免死金牌”! (執法機關要對人大代表實施法律強制措施需經地方人大批准)讓基層黨政官員可以憑一道“免死金牌”護身肆意欺壓民眾踐踏法律!

這就是中共宣傳的所謂“民主選舉”,這就是中共宣傳的所謂民主的“人民代表”的真是身份和產生過程!

控告人:全世欣,來自北京市海淀區四季青鎮 電子郵箱:13801236013

(責任編輯:雨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