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宇都宮市傳爆炸 死者疑前自衛官另3人傷

【新唐人2016年10月23日訊】日本栃木縣宇都宮市中心1處公園附近的停車場,今天上午11時35分(北京時間10時35分)左右,傳出多聲爆炸聲響。1人被炸得面目全非當場喪命,另有3人受傷。警方表示,死者可能是72歲的前自衛官,並在一輛燒毀車內發現疑似遺書物品。

據中央社引述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今天上午11時30分過後不久,消防局收到宇都宮城址公園附近有不只1次爆炸聲的通報。警方趕到現場後,在自行車停車場內發現1具嚴重炸傷的遺體。

公園內另有3人因爆炸受傷,其中1名男子遭爆裂物碎片砸傷送醫,目前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

案發當時也在公園裡的櫻井基一郎告訴NHK:「當時有很大的爆炸聲,3人倒在公園停車場,1人被炸飛到公園長椅後。」並說,爆炸發生後,他「在現場聞到火藥的味道」。

爆炸現場北邊約200公尺處的停車場內幾乎同時也發生爆炸。有3輛車子起火燃燒,但沒人受傷。

相關視頻

視頻可見,1台燒得焦黑的車輛,伴隨的陣陣爆炸聲,濃煙滾滾,火勢已由消防人員以水柱撲滅。

警方初步調查,起火燃燒的多輛車子當中有1輛車內留有類似遺書的物品。這輛車子車主是住在宇都宮市的72歲前男性自衛官。今天上午11時許,這名男性的住家火災全燒毀,他下落不明。

警方表示,正在調查2起爆炸案的相關性。發生爆炸的宇都宮城址公園原本舉辦體驗傳統文化的活動,受到爆炸案影響臨時取消。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