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10月19日訊】觀眾朋友接下來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26省數千民辦教師國信局大集訪

中國各地原民辦教師、代課教師和幼兒教師,開始進行2016年內第六次進京全國性大集訪,10月19號上午,已有26省的數千名教師聚集在中共國家信訪局門前,他们打出各自的標語,要求當局承認他們教師身份,實現老有所養、病有所醫。

武漢法院審判七名自焚訪民

10月19號上午,武漢市礄口區法院對七名在北京集體自焚的上訪人進行審判。一些當地訪民前往法院要求旁聽,但都遭到拒絕。這七人都被指控「涉嫌擾亂社會治安罪」,庭審下午兩點左右結束,法庭未當庭宣判。

去年12月16號,礄口區13名拆遷戶由於上訪無望,集體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的正陽門點汽油自焚,4人被燒成重傷。

40餘林業職工中共國家林業局請願

10月19號,位於北京和平里東街的中共國家林業局門口,聚集了來自陝西、山西、湖南等地40多名維權林業職工,他們投訴當地政府強行買斷工齡,導致他們溫飽難求,居無定所。

三千訪民聚中共信訪局 武警持槍戒備

大陸「六四天網」報導,10月19號,中共國家信訪局、人大信訪局門前,再次聚集3000多訪民和900多名截訪人員。據現場訪民介紹,當天截访的大巴有10辆,還有数十辆警车和各类小车,更特別的是,還有持槍的武警在場戒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