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200餘集資詐騙受害人公安部討錢

10月18號,來自北京、山東邢臺的200多名集資詐騙受害者,在中共公安部門前拉橫幅維權,並高喊口號:「強烈要求中央國務院查出經濟詐騙案背後的真兇,還我的血汗錢」。

抗議買斷失業 武鋼工人遊行示威

中國鋼鐵業產能過剩,50萬人面臨分流,湖北武漢鋼鐵公司估計將裁員5萬人。10月17號上午,大批下崗工人前往武鋼機關大樓門前舉行示威遊行,抗議議被低價買斷下崗,下崗安置費用也沒有到位。抗議行動一直延續到下午,不少人被警察帶走。

淄博訪民岳愛玲 天安門上訪遭刑拘

山東省淄博市訪民岳愛玲因為十一期間到天安門上訪,10月12號,被當局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家人經過多次索要,10月18號,才拿到拘留通知書。

維權人士北京抗議引進轉基因農產品

10月18號,約40名大陸各地的在京維權人士,聚集到北京中關村中國化工集團總公司門前,抗議該公司與轉基因巨頭、美國孟山都公司合作,引進轉基因農產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