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醫院大火 病人破窗逃 已知22死逾百人傷

【新唐人2016年10月18訊】週一(當地時間17日)晚上,印度奧里薩邦布巴內斯瓦爾市SUM醫院發生火警,火勢十分兇猛,導致22人死亡,也有報導稱23人死亡,另有逾百人受傷。

據東網報導,SUM醫院是一家私人醫院,火警發生在當地時間下午7點30分左右,當局懷疑是因為醫院一樓透析室中的電線短路引發火災。

有目擊者稱,火勢蔓延十分迅速,不長時間,大火侵入深切治療病房和內科病房,深切治療病房多位病人被燒死,被困在樓上的數位病人打破窗戶逃命。

警消獲報後,出動7輛消防車趕到醫院救火,消防單位動用雲梯車,拯救在高樓層窗口的病人與家屬,醫院的15輛救護車也全數出動,轉移病患到其他醫院。花超過2個小時才將火勢控制住。

據收治這場大火傷患的私立AMRI醫院和政府經營的首都醫院宣告,共有22名病人在這場醫院大火中喪生,另有超過百人受傷。布班尼斯瓦將受傷者送到不同的醫院治療,多數傷者在AIIMS醫院治療。

「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報導,這起不幸事故,是印度自2011年12月在加爾各答AMRI醫院發生大火導致92名病人死亡事件後,最嚴重的醫院大火事故。

相關視頻:

(記者沈如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